Summer loops, always.

REPO:致喻秃——我爱那锋利又柔软的灵魂



看到手机显示喻秃发货的时候,我的内心掀起了惊涛骇浪——这比说好的六月中旬提早了太多了吧我要给白哥 @一路春白 和代理打call啊!!!剑与诅咒战无不胜!!!(手写的长微博终于可以见光了!字不好看求轻拍XOtz实在是太喜欢这段长微博了,看一次哭一次,看一次崩一次,每次看都满心感慨,内心说不出的酸胀和自豪和骄傲。



打开盒子的一瞬间可以说是相当惊喜了,封面的淡蓝色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想起了我们喻(x),一大堆的的Q版索尔和封底小小的烦烦萌的我心口打颤。




扉页的秃头二字相当的,高端。(噗)由内而外地透露出一股高贵而又华丽的气质。美丽!!(旋转打call)



结果兴奋的要命的我在看到这儿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哽咽了。


其实在看喻秃之前,我对全职并不熟悉,连两位主角也都只是名字略有耳闻而已。直到有一天我首页的两个圈子完全不同的太太同时推荐了一篇文——《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我很好奇,想,哇这篇文是什么啊,看起来好厉害。于是就怀着好奇的心情点了进去。


一脚就陷进去了。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白哥的文,一字一句都敲在了我的心上。

白哥大概是有魔力吧,明明是那么平凡普通的汉字,却能蕴含那么多的感情,爆发出那么大的能量,总是能让人回味无穷,每次看却又都五味陈杂。

一句在别处看来有些矫情的、不知所云的【我比你们所有人都爱他】能看得人泪如雨下。


(永远忘不了看长微博的时候哭成智障 早起的基友看到我吓到摔了一跤的事情)


喻文州他真的太好了啊,好到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去形容。【虽千万人吾往矣】这句话实在是太适合他了。

他经历过那么多,遍体鳞伤,却又总是笑着往前,云淡风轻。他实在是太有感染力,每个粉丝都像他的模样,每个队友都被他带着成长。

每次看到书里、文里的温温和和的喻队,自己总是能安静下来,脑海里却总是他挺得笔直的脊梁和脸上淡淡的微笑。

仿佛有谁给了这么大的力量,平静又温柔。


【毕竟我只是喜欢天边的一颗星星,这颗星星却回应给了我温和又绵长的力量,将我影响成为一个这样平心静气的人。这颗星星照耀过我平凡的人生,就算这个季节的夜空里已经看不到他了,他的光芒也会一直保存在我回忆和期待的灯盏里。】

这是整个长微博里我最喜欢的一段话,大概所有所有喜欢喻文州的姑娘,都是这般温柔又可爱的样子,都被这颗星星给予了不大也不小、刚刚好够她们笑着往前走下去的力量吧。


爱您白哥!感谢您给我们带来这么美好的故事,讲述了一段这么温暖的人生。

评论
热度(39)

© South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