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loops, always.

【礼猿】论坛体番外①:Scepter 4一个平常的早上

指路:

论坛体正文:https://tangchuankong.lofter.com/post/4675c8_8c1f9b9

默默担心道明寺小天使智商系列

 

  “啦啦啦嘟嘟嘟~~”在温暖可爱的阳光照耀之下,东京法务局户籍科第四分室迎来了新的一天。公共洗漱室内,道明寺正在哼着歌高高兴兴地刷着牙。

  他闭着眼睛,想象着外面的世界,鸟语花香,阳光普照——“啊好高兴啊~~~”

  他并没有看到他身后站着的秋山五岛日高弁财榎本加茂布施都在用怎样同情的目光看着他。

  “安迪啊,你昨天是不是在论坛里回复了伏见先生的帖子,就上班的时候?”秋山看着自己正在哼歌刷牙顺带抖脚的萌(蠢)室友,问了一句。

  “诶对啊,我跟你说了啦~然后还被伏见桑看到了呜呜呜感觉又要被骂了/(ㄒoㄒ)/~~”道明寺满嘴泡沫含含糊糊的说到,最后还带了个哭腔。

  ——我们怎么会不知道S4里面所有人的账号都自动特别关注而且我们不是管理员就是版主好么还有你那么大一个粉丝团的回复直接把帖子顶到了首页你造么。

  全组人的腹诽道明寺安迪同学当然是听不见的。

  稀里哗啦噼里啪啦,刷牙洗脸吐槽打架,青组队员们的一个清晨又这样愉悦在公共洗浴室中开始了。

  “啊哈,到了吃饭时间了走哦走哦~”在整理完毕之后,沐浴着美妙的阳光,一大波制服或迷糊或喜悦或面无表情的整luan齐qi划ba一zao朝着食堂进发。

  “诶所以你们都看到了伏见先生的帖子了咯~”呼哧呼哧地吃着凉面,日高拿着终端一边敲着一边说。

  “看倒是应该都看到了吧,不过还没有……诶!日高你跑去回复了啊……”加茂正内心戏吐槽食堂早餐不如自己手艺精湛,就看见那个“应该给上司买什么生日礼物”的求助帖有了最新回复。“没关系反正还没上班咯。”布施补了一句。

  “谁这么福至心灵加了个精还飘红置顶了,说起来昨天,好像是副长版主诶。”若有所思的日高浏览着记录说到。

  ——那就肯定是副长大人了啊伏见先生从来不发帖子的!

  “耶秋山回复了诶!”日高看着更新的回复ID有点震惊。发现了秋山和道明寺并不在餐厅的弁财在看到回复内容的时候,就知道那个所谓的豆馅小天使可能被刚出完夜间任务赶回屯所的NO.3给抓了个正着。

  “啊啊啊啊啊——伏见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不要带我去道场训练啊不要啊我的游戏啊啊啊!”

  ——就算是惨叫也麻烦小点声啊我们在食堂都听到了操场上的鬼哭狼嚎啊。

  ……

Scepter4的食堂中,面面相觑的迷之沉默。

  “我们也救不了他,”五岛叹了口气说出众人心声,“就和秋山说的那样去上班好了,等晚上道明寺回来整个公寓楼都要传来他哭爹喊娘的声音的。”

  ——道明寺你怎么这么烦。

 

道场上的对话:

伏见:……

道明寺:我错了啊伏见先生我不应该玩论坛的我错了TAT

伏见:……

道明寺:我真的错了请原谅我啊伏见桑QAQQAQ

伏见:……

道明寺:我错了抱歉啊我不应该看到伏见桑对室长的那个帖子的我错了我错了TVT

伏见:(面无表情)伏见,拔刀。

——————番外END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uthRain | Powered by LOFTER